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2018年03月22日 09:49: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
  赵乐秦对王健林一行再次来桂林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桂林去年以来在不断创新发展,积极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下,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万达集团进驻桂林后,快速建设,已成功开发建设了大型商业广场,丰富了业态,也让我们见证了万达速度。目前,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进展顺利,建成后将有力提升桂林文化旅游产业的规模、档次和发展水平,将大力提升桂林城市综合竞争力,成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引擎、新亮点。桂林市委、市政府将竭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王健林表示,桂林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去年,万达集团参与举办的2017“世巡赛·环广西”在桂林获得成功,桂林在赛事的设计、组织上都很出色。目前桂林的发展势头强劲,近期,国家又赋予了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这些利好政策与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一并持续发力,将推动桂林健康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万达集团十分重视旅游与文化、商业等多种产业要素组合发展,万达在桂林开发的文化旅游项目具有唯一性和独特性,是在了解桂林历史、文化基础上,运用文化创新理念,拓多元旅游,引进高科、新手段打造的创新项目,集团将全力以赴将之打造成一流作品。
  市领导张晓武,彭代元、部分县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