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2018年03月28日 11:1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五年来,我市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市文新广局就全市文化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五年来,我市文化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的战略部署,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在文化事业建设方面硕果累累。五年来,我市文化事业突出特色,山水文化绽放异彩;让文物说话,历史文化焕发荣光;不忘初心,红色文化保持了永不褪色;勤耕细作,文艺精品成果丰硕;抓牢做实,文化成果惠及民众;创新机制,文化交流迸发活力。
  下一步,我市将以更加豪迈的文化自信和更加奋发的文化作为,进一步挖掘文化遗产资源,繁荣文艺精品创作,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健全文化市场体系,提高文化交流水平,推进桂林的各项文化事业建设,助推桂林“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