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举办首届本土美食评比大赛

2018年03月29日 10:2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7日,兴安县举行“兴安味道”美食评比大赛。弘扬兴安美食文化,提升兴安旅游整体水平和品位。
  比赛现场,一张张摆满各种美食的餐桌吸引着游人目光,参赛的菜品凸显本地特色,融合当地文化。兴安米粉、界首糖扣肉、烤香猪、兴安醋血鸭等特色菜肴。香飘四溢,让人垂涎欲滴。此次大赛是兴安县首次举办以本土美食为主的评比大赛,吸引300多道菜品,87道特色小吃参赛。比赛中评选出来的经典宴席、十大名菜及十大小吃,将在第十一届中国(兴安)桂林米粉文化节中展示,接受广大游客品鉴。
  兴安县政协副主席 伍发进 评选出的十大美食 十大小吃 将通过注册商标进行保护 提高它们的品质 让它们成为兴安味道的美食名片
(桂林台 杨毓麟 蒋沛玲 实习生 龙媛 兴安台 胡思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