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恒大泰囧18小时:滞留曼谷吃盒饭 凌晨发布会

2018年04月03日 10:08:25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讯 在前往泰国武里南前,恒大一定没有想到这趟亚冠客场之旅会历经18个小时,变成一趟名副其实的泰囧,飞机滞留广州,曼谷机场吃盒饭,相信几年后,恒大球员还会记得这次特殊的亚冠之旅。

  4月2日9:15,恒大专机滞留广州

  4月3日,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对阵泰国球队武里南,这场比赛事关恒大的出线前景。前往武里南没有直飞的航班,要么在曼谷转机,要么坐6小时长途大巴。6年前,恒大就是安排球队乘坐许老板的私人飞机前往武里南的。

  2日上午,恒大的教练及球员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由于武里南方面封闭机场,恒大原定9:15起飞的航班滞留在广州,球员和教练全部留在机舱中等待。由于已经被判定为出关,飞机上的人员不得离开机舱。

  至于机场封闭的原因,武里南方面表示,2日6:58抵达的航班在降落后前轮无法转向,滞留在了跑道。武里南机场没有配备牵引车,正在从别的机场调配牵引车过来拉走这架飞机。从调配拖车到完成跑道清理,全程大概需要四个小时。由于武里南机场只有一条跑道,这期间其他飞机暂时无法降落。

恒大滞留广州

  4月2日12时许,恒大专机改飞曼谷

  武里南机场随后又延长了关闭时间,对外表示至少会封闭到晚上七点。恒大方面决定专机将先飞到泰国曼谷,再做下一步打算。

  据悉,恒大的飞机2日12时许从广州起飞,飞抵曼谷大约需要3小时时间,而从曼谷前往武里南,乘坐大巴需要6个小时的时间,恒大方面有可能选择在曼谷等待武里南机场清理完毕,再乘坐专机飞抵比赛地。

  4月2日18:00,恒大全员滞留曼谷

  恒大抵达曼谷后,计划在曼谷等待武里南机场的重新开放,但一个下午过去了,仍然没有等来期望中的消息。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北京时间下午6时),球队仍然在曼谷等待。球队很可能从曼谷飞往黎逸府机场,再乘大巴赶往武里南,这趟车程需要约两个半小时。亚足联方面也表示,哪怕推迟到晚上八时或九时,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也必须开。

恒大滞留曼谷吃盒饭

  4月2日23:30,恒大抵达比赛地,赛前踩场训练

  恒大终于乘坐大巴从黎逸府抵达武里南,据悉这段行程至少需要两个半小时。在滞留曼谷期间,恒大球员吃盒饭开心合影,心情并没有受到“泰囧”的影响。

  泰国当地时间22点30分(北京时间23点30分),恒大进行赛前踩场,为了适应下武里南的场地,也是为了保护舟车劳顿的球员,卡纳瓦罗决定让队员在场地里走走感受一下。

恒大终于抵达比赛地

  4月3日00:20,恒大召开赛前发布会

  这是恒大队史最晚的一场赛前发布会,此时距离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恒大与武里南联的比赛开始只剩下不到24小时。

“道歉,来晚了。今天早上在中国出发很早,因为一些原因来得非常晚,不好意思。”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球员晚上都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而非去夜店,因此舟车劳顿不会对球队产生太大影响。

恒大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恒大官方发文表示,“经过18小时,恒大历经千辛和曲折,终于抵达比赛地,感谢国内各大媒体记者的不离不弃,感谢球队全体球员教练员的坚持与忍耐,感谢俱乐部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的保障,感谢广大球迷的关心与鼓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