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著名导演冯小刚

2018年04月03日 11:21: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4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著名导演冯小刚一行。
      赵乐秦对冯小刚一行再次来到桂林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桂林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积极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靖江王府拆围透墙的成功实施,正阳东巷改造、重建逍遥楼的完成,使正阳东巷历史文化街区和逍遥楼成了桂林文化旅游的新地标。桂阳文化旅游大道的建成通车,交通基础设施不断提档升级,使得桂林到阳朔间串连起了雁山园、万达文化旅游城等多个景区景点,助推了桂林全域旅游品牌建设。目前,我们正积极对靖江王府片区进行统一改造提升,新生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也在有序的推进中。去年以来国家赋予了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桂林在新起点上获得了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赵乐秦希望冯小刚导演在新影片中多选取桂林镜头,宣传大美桂林的新形象。
      冯小刚说,这次来桂林考察,切实感受到桂林这5年来发生的大变化。靖江王府片区的提升改造,让王府片区更有了历史的质感,凸显了桂林历史文化的魅力。在考察中,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特色旅游名村鲁家村的旅游魅力,深有感触桂林依托自然景观资源,探索出了一条富有桂林特色的旅游发展的新路子。我们将结合考察情况,在影片中积极展现桂林发展的新成就。
      市领导陈丽华、赵仲华,秀峰区和市文新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