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亿民资助民企 助推桂林经济发展

2018年04月04日 10:49: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3日上午,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举行“百亿民资助民企”贷款嘉年华暨2018新品盛会。会上,主办方通过提供创新、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私营个体经济及个人信贷的支持,助力桂林经济建设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介绍了新推出的“桂林市民一卡通”、七天速贷、“个人十宝”、“企业五通”、“救急钱箱”等系列金融便民服务产品,为市民群众及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和全方位”的金融快办服务,受到各个企业的好评。
  某机械公司企业代表 蒋昭好:“特别是去年我们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经典之作,这个合作使我们的客户在短时间内,把货款回款给我们使我们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问题,同时使我们企业在同行业竞争里面,具备了强有力的竞争所以非常感谢漓江银行。”
  某通信设备公司企业代表 彭铁雁:“漓江行这边灵活有效的金融政策,对企业来说,第二个是快捷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这个值得我们表扬我们下面将进一步充分利用一带一路的金融政策,加大加快跟漓江行的金融合作。”
  在实体经济下行压力大、企业盈利能力下降的大背景下,为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慢、贵等问题,优化现金流,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金融服务产品从理念、手段和流程三个层面上实现创新,为市民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好以及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撑,有效服务好本地实体经济融资需求。
  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党委书记 董事长 汤耀新:“以打造广西一流的新银行和桂林最大最好最安全的银行为目标立足桂林精准定位,发挥三大作用做好三大服务,通过信贷改革来优化流程简化手续提高质量和效率,为桂林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高效放贷服务,来全面满足桂林人的贷款融资需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