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11届桂林米粉文化节4月28日相约兴安

2018年04月13日 11:1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4月11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广西兴安县第十一届桂林米粉文化节暨中国“南粉北面”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28日至5月7日举行。
  本次活动以“粉约兴安·味道桂林”为主题,将兴安传统美食和全域旅游深度融合,活动内容包含了“兴安味道”特色美食大赛;兴安乡贤共话家乡发展座谈会;招商推介会;中国米粉美食之乡—“兴安味道”品鉴会等12项子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4月28日晚,桂林电视台、中国移动兴安分公司将对活动开幕式进行直播。
  兴安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副县长 庄慧琼:“今年的米粉文化节,将打造以米粉为代表的,地方特色美食品牌,兴安味道,使兴安美食成为我县,文化的一个新符号,将起融入全域旅游发展体系,实现旅游产业,百花齐放,旅游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