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国际星级越野挑战赛资源站开跑

2018年04月16日 11:0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4月14日),2018国际星级越野挑战赛·桂林资源站在八角寨山开跑。选手们在资源县秀美的丹霞奇景中上演“速度与激情”。
  随着发令枪响,参加66公里和100公里挑战赛的选手们,从资源县八角寨开跑。由此拉开了2018国际星级越野挑战赛·桂林资源站的序幕。本届赛事为期两天,吸引来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越南等国家,以及来自北京、上海等国内20多个省市的2000多名专业运动选手和越野跑爱好者参加比赛。组委会针对不同层次的跑者需求,优化设计了四条精华线路。
  在比赛中,100公里的越野赛道穿越八角寨、资江、天门山等多个A级景区和车田苗族乡多个民族村寨。全程原始路况高达85%,长距离的山脊穿行,风光旖旎,富于变化。选手们奔跑其间,犹如置身画境之中。
  参赛选手:“很好,很漂亮,特别丹霞(风貌)那个地方,以后每年都想来。”
  参赛选手 王庆红:“感觉风景特别漂亮,因为咱很多赛道都很原始的嘛,然后原始的赛道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资源县依托壮丽秀美的自然山水和生态资源,积极探索旅游与体育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倾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使之成为带动资源经济发展、旅游产业升级的新动能、新业态。
(桂林台 陈奕舟 资源台 樊建生 于力 马力特 曾鸿 熊希灵)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