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妈祖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4日—7日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10:53: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样的漓江·不一样的风光,桂林平乐妈祖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4日—7日在平乐县举办。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妈祖祭典、妈祖巡安、美食展、摄影展、农、工产品展、水上表演、机车秀、平乐地方风味美食大赛等多项活动,节会期间,还将举行平乐县经贸交流会,邀约800多名客商参会,40家企业现场签约。
  平乐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 陈利:“我们想通过举办妈祖文化旅游节,提升平乐的知名度,打响平乐的文化品牌,也打造我们的,差异化的一个亮点,而且对我们凝聚全县的经济社会建设的力量,和开拓平乐未来发展的宏图,能够做出一个积极的贡献。”
(秦楚智 龙真妮 平乐台 黄文婧 邓世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