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我市六座人行天桥电梯启用

2018年05月02日 09:3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又传来好消息。我市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十二座人行天桥中,有六座天桥的电动扶梯在经过调试后,从今天开始向市民游客开放使用。
  今天上午,记者在乐群路口人行天桥看到,天桥的电动扶梯已经开始向市民开放使用。电动扶梯周边张贴了安全标语及使用提示,提醒大家安全出行。市民乘坐天桥电动扶梯,可以很方便快捷地到经过天桥,安全到达对面马路。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也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市民 徐女士:“身体差的,老弱病残的,坐这个电梯就方便一点,方便得多,这个电梯很好。”  
  市民 刘先生:“那个(天桥)是安全,这个(电梯)是省力,方便 少走很多路,楼梯,老人是最怕走楼梯的。”
  目前,在已建成的十二座人行天桥中,乐群路、安新洲、虞山批发城、瓦窑菜市、长城花园、西城路口六座人行天桥的电动扶梯已经投入使用。其中除乐群路和西城路口电动扶梯为单排电梯外,其余四座电动扶梯均为双排电梯。设计安装电动扶梯时充分考虑了其防水性能,将主机统一安装在电梯上方。并设置了智能节电模式。
  人行天桥电动扶梯建设施工方 负责人 苗子刚:“咱们这个就是专门的室外电梯,室外电梯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雨水呀,包括风这些侵蚀 然后正常也是每周都要进行维护的,所以安全这块只要正常使用的话都可以放心使用。”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副主任 秦军:“我们建设单位以及主管部门协调其他的相关单位加快建设,加快安装,调试,那么到今天4月28日全部完成了各项建设和验收手续开放通行,让老百姓能够在5月1日,小黄金周之前能够使用上我们的自动扶梯,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利。”
(秦楚智 陈奕舟 通讯员 陈军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