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升级配套贴心服务游客便捷返程

2018年05月03日 10:0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五一小长假”结束,游客陆续进入返程阶段。阳朔县升级基础设施配套、提供贴心服务,让游客们开心游玩,舒心回家。
  在阳朔高田收费站,一辆辆私家车井然有序地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工作人员坚守着岗位确保车流畅通。
  阳朔高田收费站 票务员 罗俊丽:“然后对于这个五一的一个返程,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应急措施,就是确保那些通行的车辆能够畅通无阻的通行。”
  当下,高铁出行已成为游客们越来越喜欢的出行方式。为方便乘客实现客运接驳便捷。阳朔县开通了高铁专线大巴。给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畅的交通环境,让游客们的行程往返更为便利。
  广东顺德游客 李女士:“我们是从广东顺德过来的,我们是坐高铁(来的)一路都很顺畅的觉得方便很多。”
(阳朔台 李春兰 诸葛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