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第十七批网络文化执法以案施训活动在桂林举行

2018年05月07日 10:4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司的工作部署,5月3号上午,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桂林市文新广局承办的第十七批网络文化执法以案施训活动在桂林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监管,提升网络文化执法能力和水平,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开展了第十七批网络文化执法以案施训活动,共有区内外20名代表参加。活动中,代表们通过以案施训的形式,就如何确定网站性质、适用的法条、查找当事人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通过相互间的交流,有效的提升了网络文化市场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稽查总队 总队长 姚立华:“以案施训这种模式是通过这几年的创新,对于提升我们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是一个最好的培训的模式培训的方法,确保我们桂林市的网络文化市场的安全 平安稳定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谢江涛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