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秦春成:全力推动经济行稳致远

2018年05月09日 11:2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8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的经济工作。
  市长秦春成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平稳、稳中向好,具体表现在:企稳向好的势头增强,项目建设较快推进,“四上”企业贡献明显,发展质量显著提升,新动能发展势头良好,施策精准、调度得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统筹兼顾、统筹推进、全面夯实、全面推进经济工作的思想,牢固树立服务经济、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公仆意识,做经济工作的有心人,盯住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突出抓好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行稳致远。
  就二季度经济工作,秦春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狠抓项目开工,坚持重大项目与中小项目并举;要狠抓工业做强升级,全力促进企业降本增效,抓好以高新区、经开区、高铁产业园为重点的园区建设;要狠抓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加快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支持规上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旅游业提档升级;要狠抓乡村振兴,突出抓好夏季农业生产,着力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积极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强化税收征管,加大土地出让力度,盘活老城区国有资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民生保障,抓好为民办实事工作。
  秦春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今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步步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