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桂林(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18年05月10日 11:18: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8日,我市在深圳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2018桂林(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向近百名实力企业家们推介桂林投资环境、分享合作商机。
  会上,副市长樊新鸿围绕“工业视角中的桂林”这一主题,从“五个不一样”的角度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桂林在地域区位、交通条件、办企成本、产业和人才、旅游文化等方面的投资优势。当前,桂林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加快大健康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难得的发展机遇将为投资商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樊新鸿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到桂林投资兴业,与桂林共谋发展。推介会上,桂林经开区、国家高新区、高铁产业园、象山区分别进行投资合作推介。
  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桂林投资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希望能参与桂林建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深圳市百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唐厚钢:“华为、中兴等都已经入驻桂林,我想整个电子产品产业链会在桂林成熟,创业的游子企业家们,肯定会非常荣幸的回到家乡投资建厂。”
(桂林台 吴云鹏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