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到桂林机场扩建工程现场办公

2018年05月11日 11:03: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到正在建设中的桂林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公益项目,同时也是我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截至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投入26.6亿元。占总投资的86.3%。新建T2航站楼主体工程屋面已闭水,高架桥已实现全线贯通,飞行区混凝土道面已建设完成。彭东光要求,临桂区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9月底通航这一目标,切实加强协调配合,根据目前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迅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以卓有成效的措施,解决进展难题,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目标任务。
(易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