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美母亲”评选 传递和谐正能量

2018年05月14日 10:1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1日,秀峰区琴潭社区举行了第三届“最美母亲”表彰文艺晚会。“最美母亲”们登上舞台,通过讲述自己的家庭故事,为人们诠释了只有建设好自己的小家,才有和谐社会大家庭的道理。
  在当天的晚会上,除了有社区居民自己编排的歌舞表演之外,还有围绕母亲节主题,精心创作出的《感恩母亲》三句半,以此来讽刺时下卖假药欺骗老人的骗局。
  琴潭社区居民 唐千一:“我觉得一年办得比一年好,现在的话有这个规模加上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才有了今天的规模让大家有了丰富的业务文艺生活,让大家构成这个和谐社会 安定团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不过当晚最响亮的掌声和最娇艳的鲜花,还是属于社区评选出的“最美母亲”们。11位“最美母亲”登上舞台接受表彰,并向观众讲述了自己与家庭、孩子、邻里之间的“最美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琴潭社区第三届“最美母亲”获得者 刘小玲:“我一直以来认为我是母亲教育孩子应该是我最重要的职责,所以我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我不会推卸任何责任,我都会承担起这个责任,我觉得当今的社会是母亲拼搏的社会,有了优秀的母亲就不怕没有优秀的孩子。”
  秀峰区琴潭社区第三届“最美母亲”获得者 莫丹星:“以后我会鼓励自己带动旁边的人,就是弘扬正能量多做好凝聚工作,还有跟大家共同努力把各项事情做好发挥自己的余热。”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