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荔浦:项目建设工作面汛期不缩减

2018年05月15日 10:11: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入汛以来,荔浦县重点建设项目公园大桥建设工程,正在加快桥梁施工进度,确保在主汛期到来前完成水中桩基和下构建设,为后续工程建设赢取时间。
  日前,记者在公园大桥施工现场看到,打桩机、挖掘机正在紧张工作,工人忙着在庞大的3#承台下铺设钢筋,整个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建设者们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主汛期到来前完成整个桥梁承台和桥梁桩的灌注。
  荔浦县公园大桥建设项目 副经理 姚志清:“整座桥梁88根桩基,现已完成60根,共有6个承台,现已完成了3#墩5#台全部桩基,3#墩承台已开始安装钢筋,4#墩最后一根桩基4天后就可以完成。”
  目前,该项目工地有10台打桩机、50多名工人在施工,整座桥梁的水中桩基施工已完成70%,余下的也将加紧在近期完成。整个建设工作正在紧张又有条不紊地进行。
  荔浦县公园大桥建设项目 副经理 姚志清:“现已进入汛期,我公司增加了3台冲孔机械,争取在一个月内完成所有桩基施工,并且在一个月内3# 4# 5#承台基础施工,在主汛期来临时,我公司(可以)将工作面集中在3# 4# 5#承台,正常施工,满足总施工进度的需求。”
  荔浦县连接县城滨江南北两岸的公园大桥北起市场路,南接南岸40米宽规划路,全长220米,设计为五跨连续拱桥,桥梁全宽36m,设置双向六车道,还有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等,项目总投资5817.35万元。
(荔浦台 钟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