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象山区调研健康旅游休闲养老产业

2018年05月16日 11:0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调研组到象山区,对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九美桥时尚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桂林自然景观资源丰富,拥有发展健康养生产业的优质条件,我们要立足桂林的资源禀赋,用好当前国家赋予桂林的利好政策,加快推动健康养老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赵乐秦一行来到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的颐和楼和老年大学,与老年人深入交流,向医护人员了解健康管理、理疗康复、养生保健等服务项目。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是广西较早从事职业病疗养康复服务的医疗卫生单位,目前已经成为拥有床位800张,设施完备,集休养、旅游、医疗护理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养老机构,2017年被评为广西五星级养老机构、广西养老服务业标准化单位。赵乐秦对夕阳红养老中心的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团队的专业化水平给予肯定,认为其在养老服务工作方面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希望养老中心进一步扩大规模,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提升养老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开发多样化的养老产品,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位于桂林市象山区二塘乡九美桥、桂阳公路旁的“十如”项目是溢达集团未来发展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800亩,总投资20亿人民币,旨在建立一个工业工艺和旅游结合的生态园区。项目自2013年12月正式开工,目前,一个与桂林山水相得益彰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零售、会展、休闲于一体的九美桥时尚园基地已经初具雏形。
    赵乐秦到时尚园基地实地查看生产车间的建设、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赵乐秦与项目业主、象山区有关负责人一起商量解决办法,提出明确的解决措施。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项目业主要继续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建成一个行业标杆式的工业旅游项目,把“十如”项目建成集一个生态农业、纺织工业和时尚产业相结合的典范。为桂林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样本,助力桂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七星区休闲产业项目现场办公,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市委常务、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彭代元参加上述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