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虞山桥下步道脏乱差 影响城市整洁面貌

2018年05月16日 11:3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有市民向我们爆料,虞山桥下步道边脏乱差的问题,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也影响了咱们桂林城市的美丽整洁。
  记者在现场发现,虞山桥下给市民散步休闲的步道旁边,垃圾堆得到处都是,地面上还有零零散散的垃圾没有及时清理走,路边甚至还有脏水流出,一股难闻的味道令人路过时忍不住掩住口鼻。附近居民反映,虞山桥下的脏乱差形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居住环境。
  市民 陈女士:“我觉得是好脏的,干净一点好,这个地方没人搞卫生 还是不大舒服,干净点走路散步的时候舒服一点。”
  除了垃圾以外,记者还发现,原本是方便市民出行的小黄车,也被丢弃在江边,从车辆受损的情况可以看出,这些小黄车被丢弃在这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不远处,还有几辆废旧的共享自行车堆积在路边,无人管理。
  市民 周先生:“特别是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到处放,河里面马路边马路中间都放,(希望)叫他们自己的人把小黄车,给清理的清走,不要搞得到处都是。”
  步道是为了方便市民休闲散步美化城市用的,共享单车是便民用的,请市民们能够爱护它们,不要为了一时方便,随便丢放,也希望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能够做出相应的管理,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黄剑 文培 苏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