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8年05月17日 11:10: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桂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第二期培训班在桂山华星酒店举行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要求,参训代表要集中精力,增强学习培训实效,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安全顺利。本次培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长期从事人大工作的领导进行专题辅导,安排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讲座》、《把握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等专业课程,既有人大工作实践经验和人大代表履职规范要求,又有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课程设置丰富,日程安排合理。培训旨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掌握履职的基本方法,拓展代表之间联系的渠道和空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以及300多名人大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