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通报三起扶贫(民生)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2018年05月18日 09:06:00  来源: 象山区纪委  所属分类:以案说纪说法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象山街道办事处西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莫春香违纪问题。

  经查,2016年至2017年上半年西城社区将政府发放给残疾人协管员林全的部分补助共5700元收回,用于社区开展相关工作,放到社区其他工作经费中统一开支使用。莫春香作为时任党总支部书记,没有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群众纪律,侵害群众利益,2018年1月11日,莫春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象山街道办事处西城社区主任樊锦违纪问题。

  经查,2016年至2017年上半年西城社区将政府发放给残疾人协管员林全的部分补助共5700元收回,用于社区开展相关工作,放到社区其他工作经费中统一开支使用。樊锦作为时任社区主任,没有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群众纪律,侵害群众利益,2018年1月11日,樊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象山街道办事处西城社区副主任宋知燕违纪问题。

  经查,2016年至2017年上半年西城社区将政府发放给残疾人协管员林全的部分补助共5700元收回,用于社区开展相关工作,放到社区其他工作经费中统一开支使用。宋知燕作为时任社区副主任,没有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群众纪律,侵害群众利益,2018年1月11日,宋知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