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州县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年05月21日 09:39: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5月18日),全州县举行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通过扩大有效投资,从而高质量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在当天集中开竣工的20个重大项目中,有新开工项目16个,竣工项目4个,一亿元以上项目有8个,项目总投资25.1亿元,涉及工业、农业、旅游、地产物流、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东丰国际大酒店项目将成为全州县首个按五星级标准建设的高端酒店。这些项目的开工跟竣工,标志着全州县2018年项目建设年和招商引资年拉开帷幕。
  全州县人民政府 县长  周政英:“一个是坚定不移地抓好项目建设,第二是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第三个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第四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投资环境。”
  今年以来,围绕“建设广西北大门中等城市,打造桂林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全州县确定实施125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1.76亿元,通过项目强力拉动,有效扩大了全州县固定资产投资,截止一季度,全州县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62亿元,同比增长15.2%,高于全市平均增幅4.6个百分点,高于年初计划目标2.7个百分点。
(陈奕舟 全州台 唐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