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12人窝在一起不干正事 警察一来全部傻眼了

2018年05月22日 09:2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严厉打击聚众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净化辖区社会风气,资源县公安局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摸排赌博违法犯罪线索,以高压态势严打赌博违法犯罪行为。5月18日,该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行政拘留涉赌人员12名。

  近日,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位于县城湘桂路一民房社会人员出入频繁,严重扰乱了社区居民生活秩序。县局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指令治安大队前往摸排调查。经大队民警走访摸排调查核实发现,该民房内藏匿有大量赌博机器,并有大量社会闲散人员出入,疑似聚众赌博窝点。5月18日,资源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城北派出所、处突大队和骑警队共数十余名警力,雷霆出击,一举端掉了该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2名,收缴打鱼机等电子赌博机以及其他赌博工具一批。经审讯,被现场抓获的12人均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9日上午,被现场抓获的12名涉赌人员被资源县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