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又一警务工作科技化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2018年05月22日 10:53: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昨天(5月20日)举行的桂林市公安局科技活动周上了解到,经过半年建设的桂林市城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即将投入使用,从而有效提高市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这套在全区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项目,通过整合原有的监控资源和社会资源,新建了一套视频综合应用系统,而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对城市各个主要场所进出通道的人员、车辆、事件进行抓拍、识别以及属性特征信息提取,从而实现全方位,快速,精准的定位追踪。
  桂林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 副科长 崔凌云:“科技信息化给我们的警务工作,给我们的警务实战,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视频监控从看到到看懂的质的变化,从知道这个是一个人走过来了,到知道这个是什么人走过来了。”
  在当天的科技宣传活动上,20多种警用科技装备的展示,让市民群众深刻感受到了“推进大数据信息化建设,再创桂林公安新辉煌”这一活动主题,而其中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部分警务工作科技化的应用,则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科技强警,科技惠民的好处,大家在了解公安信息化建设成绩的同时,增进了对公安工作的了解。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副所长 温智军:“流动服务车通过这个无线网络,无线的专用网络,可以实现四大类十七项业务的办理,真正实现了科技强警,科技惠民这么一个目标。”
(黄义武  张睿劼  通讯员 刘传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