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灵川县: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两个项目正式开工

2018年05月22日 10:5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灵川县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两项涉及基础设施、标准厂房建设的项目正式开工。
  当天,实现开工建设的两个项目分别是:灵川县八里四路西延线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和桂林宝鸿投资有限公司标准厂房项目。其中,八里四路西延线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全长1.1公里,建成后将为园区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条件。桂林宝鸿投资有限公司标准厂房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2.6亿元,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入驻的承载能力,加快园区产业积聚发展的步伐。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落户灵川县以来,该县围绕园区的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灵川台  秦惠鲸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