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油站里偷东西 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8年05月23日 11:3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很多加油站里都会开设便利店,为了方便市民购买,工作人员会将一些饮料搬到加油机旁进行销售,这就给一些爱占小便宜的人提供了可乘之机,最近市内的一家加油站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5月16号下午7点左右,一名身穿白色衬衫,深色牛仔裤的中年男子驾驶一辆红色汽车,来到位于七星区三里店附近的一家加油站,正当工作人员准备给他加油时,该男子以自己还需充值加油卡为由,支开了工作人员。
  中国石化广西桂林分公司三里店加油站 站长 周爱萍:“这名男子下车的时候就说自己有卡,不需要我们员工的服务,这里有个交流,就说自己去充卡,之后我们的员工就往这边过来了。(随后)他还特意把他另外一侧的车门特意打开,打开以后他就进到我们便利店里面去看,看有没有人 有没有员工在看他。”
  随后,该名男子的举动让人乍舌,只见他从便利店出来后,就径直走到店外摆放的商品前,拿起一箱物品就往自己的车里放。
  中国石化广西桂林分公司三里店加油站 站长 周爱萍:“当他观察到我们的员工都在忙的时候,趁我们不注意,他就在这里拿了一件雀巢咖啡,这个大概是价值98元一件的,放到车上,之后他又很淡定的(把咖啡)放到车上,又走进我们便利店。”
  几分钟之后,该名中年男子观察到外面的工作人员正忙于给其他顾客服务时,竟还想再次作案。不巧的是,这次他的行为被一旁的工作人员给发现了。
  中国石化广西桂林分公司三里店加油站 站长 周爱萍:“当他充完卡以后,他又想拿第二件的时候,又想往车上放的时候,被我们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发现了他就借故说他要买这个雀巢咖啡 问是多少钱,之后他故意进到店里询问价格,之后说不买了,就把咖啡放回了原处。”
  在加完了油之后,该名男子就迅速开车驶离了现场。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一些贪图小便宜的人,会在加油的时趁工作人员不注意,顺走店里的东西。为了防止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把摆在外面的货物用纱网给遮起来,避免有人再次浑水摸鱼。
  中国石化广西桂林分公司三里店加油站 站长 周爱萍:“我们这里都是有全方位摄像头的,我们也从他的(油)卡里面我们也查到了他的身份证,还有他的电话号码,但是他的电话号码一直是空号,我们也进行了报警处理。”
  既然作案过程和自己的信息都已经泄露了,我们也在此奉劝这位“仁兄”,赶紧去投案自首吧,也劝那些爱占小便宜的人勿要因小失大。
(范然志 杨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