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吸毒人员“打时间差” 警方抓获32名“瘾君子”

2018年05月24日 10:49: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通常情况下公安机关清查娱乐场所都是在晚上,所以有些人就想钻这个空子。前几天,一伙人竟然真的选在大白天躲在文化宫内一家会所里吸毒,但最后他们的算盘还是落空了。
  前段时间,秀峰分局榕城派出所的民警在日常走访中掌握到一条线索,有不少群众和业主反映,文化宫一家正在装修的娱乐场所内经常有些反常的情况。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榕城派出所副所长 覃德盛:“白天周围的那些商铺反映在文化宫里面有那种比较嗨的音乐,就在文化宫二楼 一个正在写着装修的娱乐场所里面,发出比较嗨的音乐所以我们想去调查这个事情。”
  经过一段时间的暗中调查,民警发现这家娱乐会所白天大门紧闭而且对外显示其正在装修,但是却常常有一些青年男女出入。据此,民警判断这里面很可能在聚众吸毒。由于该会所地处市中心,白天人流密集,为了确保行动万无一失,民警决定先在周围秘密布控,等到这伙人放松警惕后再找机会突入。5月11号上午,经过长时间的蹲守后,民警趁一名服务员开门的机会,立即冲入该会所。
  民警进入会所后,对两个包厢内的涉毒人员进行了控制,并在现场发现了一些疑似毒品的残留粉末以及用于吸毒的工具。经过尿检,会所内有32人涉嫌吸毒。而据嫌疑人交代,之所以选择在白天吸毒是因为想错开公安民警的执法时间,以此来逃避打击。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榕城派出所副所长 覃德盛:“在这里我想奉劝这些吸毒人员,不要存在侥幸心里,我们公安打击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安全是全天候的无死角的。”
  目前,32名涉毒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杨炯 范然志 通讯员 沈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