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完成主体工程

2018年05月25日 11:5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项目现场了解到,自治区60周年大庆重大公益项目的T2航站楼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见习记者 金梦:“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的民生项目之一,我们可以看到,整个T2航站楼俯视呈U型,造型独特,线条优美,展现了桂林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秀美风光。”
  T2航站楼自2015年11月动工以来,已先后完成土木结构、钢结构、幕墙等工程的施工,日前贯通T1航站楼的高架桥也已通车,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30日竣工验收,9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为自治区60周年大庆献礼。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项目执行经理 唐健:“这个阶段任务也是非常的艰巨,我们也是在这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加大人员跟机械的投入,确保9月28号将工程,交付给业主,正式投入使用。”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建筑造型独特,南北方向线条唯美,犹如漓江上的波涛,起伏不定,彰显出桂林的山水写意。东西方向层层叠叠,犹如桂林名胜风景龙胜梯田,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接待游客约850万人次。
(阳青松 陈劭巍 见习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