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优秀文艺节目集体亮相 展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2018年05月28日 10:2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5号下午,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在百花剧场上演,众多获奖节目轮番登台,展示了我市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丰富多彩和人民群众对优秀文化生活的美好期待。 
  随着悠扬动听的旋律,演员们用满满的桂林山水元素,向观众们展示了秀丽的桂林风光,表达了桂林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这支名叫《百里漓江百里画廊》的舞蹈,去年在台湾参加“2017台湾国际艺术节”演出并获得金奖。
  桂林市中国风模特舞蹈团 导演 陈南桂:“我们的特色和特点就是说,我们要以弘扬桂林本土文化的节目为重心,也配合桂林市的一些大型节目大型的宣传活动我们都积极参加。”
  桂林市中国风模特舞蹈团 负责人 蒋芳珍:“最终我们要打造出一支精英的,业余中的专业团队来打造一个具舞蹈、模特、唱歌集于一身这样的高品质,高雅的团队。”
  目前,桂林市群众艺术馆免费开放的业余文艺团队共有30支,团队人数达到上千人。这些热爱艺术的队员们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和演技水平,创作排练了一系列歌舞节目和服饰走秀节目,多次参加桂林市及区内的各项文艺演出,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桂林市群众艺术馆 业余文艺团队管理负责人 周志红:“对这些馆办免费开放的业余团队,我们继续地做好我们场地免费开放的工作,派出老师继续对他们进行指导,还有相关的培训让我们馆办免费开放业余文艺团体的艺术水准 能够得到更进一步地提升,更加丰富我们桂林市的业余文艺生活。” 
(谭香雨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