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广西首辆“铛铛车”亮相试运行

2018年05月29日 10:5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6日,两辆新能源纯电动仿古“铛铛车”在阳朔县凤鸣旅游集散中心亮相,高颜值的车型一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铛铛车是老北京人对有轨电车的称呼,司机只要一踩脚下的踏板,便会发出“铛铛”的声响,提醒行人闪避车辆。阳朔这两辆车的车型外观与铛铛车酷似,车身长8.5米,最大时速可达69公里,是新能源零污染的纯电动车。车内则以典雅的红色为主,前部一左一右两个展示台,地面铺着红棕色的木地板,过道两侧是红色仿皮座椅。全车使用大视野全景观车窗,通透的车内环境非常适合游客欣赏沿途的风景。

  据了解,为推进阳朔创建全域旅游、提升阳朔特色旅游发展、满足市民与游客出行需求等多方面综合考虑,阳朔山水交运公司引进了这款高颜值纯电动车型,在文明绿色出行的基础上为阳朔旅游注入新的亮点与活力。

(阳朔台 莫珍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