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区老城如何兼得?房开企业瞄准桂林新老城区结合部

2018年05月30日 11:0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新区承载着城市发展新契机,以“再造一个新桂林”为目标,展现着桂林向西发展势不可挡的趋势。那一边是临桂新区的持续发展,另一边是桂林老城区不可再造的山水人文环境,不少市民在购买住房时,往往在这两者之间摇摆不定,难以取舍。于是,房开企业也瞄准了购房者的这一需求,推出了一些两者兼具的优质产品。
  5月27日,桂林彰泰集团在大公馆酒店举办了桂林彰泰郡项目品鉴会。集团各负责人在现场发表致辞,对新老客户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彰泰的品牌计划、项目配套、产品和园林设计、以及物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据了解,为了满足老百姓们对新老城区的各种需求,桂林彰泰郡项目经过前期精心选址,才最终定位在临桂新区人民路与山水大道的交汇处。
  桂林彰泰集团品牌营销中心 副总经理 任志刚:“它的地段价值位于新城和老城的一个交汇处可以说一城双享新旧老陈的这种红利。”
  此外,整个项目规划的园林设施也秉承了彰泰一贯的风格,项目与人民路主干道之间有超过百米的园林景观带,前面还有一条穿城而过的河流。企业凭借国际化的前瞻视野、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高端的人居理念,为市民打造了一个新亚洲风情景观园林。
  市民 李女士:“今天这个品鉴会做得很好,它的宣传配合的非常好,将它彰泰郡的所有的亮点都突出出来,选择彰泰这个企业是因为他的物业方面都非常好,然后他的配套啊都做得非常好,我是有意向来购买彰泰郡。”
  市民 粟先生:“我觉得设计的这个风格很新亚洲比较先进,也比较好我有朋友也在彰泰这里买了房子,从我朋友那里了解到各方面包括物业管理这方面,还有绿化还有同他们了解到口碑都比较好所以选择彰泰这边的房子。”
(熊姗姗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