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0:4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连日来,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各种精彩活动的举行,让少年儿童们在欢歌笑语中迎接节日的到来
  5月31日,副市长樊新鸿带领慰问组到西山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全体教师致以亲切问候。慰问组一行先后观看了老师指导学生上阅读课、庆“六一”文艺汇演节目彩排、学校的智能书法教学、现场制作剪纸等,在学校科技馆,慰问组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慰问组表示,少年儿童是我们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和信念,勤奋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秀峰区、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新广局、市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