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季度桂林市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

2018年06月13日 10:53: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日前(6月8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一季度,我市公安机关加大打黑除恶及反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力度,创新警务机制,推行一系列便民服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感明显提升。
  年初以来,公安机关在“神剑3号”行动中,以打黑除恶、打击枪爆和毒品犯罪为主抓手,同步开展严打暴恐、严打涉众型经济犯罪、严打“黄赌”、“春雷”追逃等系列专项行动,清除了一大批社会治安隐患。第一季度,我市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
  在便民服务中,市公安局推动公安“放管服”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户政、出入境业务实现了“一窗通办”,让群众“只跑一次”、“只进一次门”、“扫码即支付”。此外,启动桂林市居民电子身份办理;“互联网+”出入境政务服务跨省异地办证、赴港澳台签注申请等,“互联网+”车驾管服务平台,实现了网上查询、跨省处理交通违法及缴纳罚款、网上报名考试、约考;“流动车管所”服务车等一系列新举措,便民警务让群众更方便,更满意。
(黄义武  谢若琳  通讯员 梁汗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