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城管支队依法对金达花园违建进行拆除

2018年06月14日 11:2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2日,市城管支队依法对叠彩区金达花园里的19户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在叠彩区金达花园小区,部分住户为了个人利益,擅自对住宅楼一楼的架空层进行封闭,用于堆放杂物。经过市城管支队前期的调查走访,确定该小区居民擅自封闭架空层属于违建行为,且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遏制违法建设在小区内继续蔓延,市城管支队联合叠彩城管大队对金达花园19户违法封闭的架空层进行了强制拆除,面积达450多平方米。 
  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三大队 副大队长 岳利民:“对于这种私自封闭架空层的这种行为,下一步我们城管部门还会进行集中的清理和整治。”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