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城管: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确保旅游通道整洁有序

2018年06月14日 11:23: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机场路是从机场通往市区的一条交通要道,每天来来往往的游客数不胜数,这条道路及其周边的环境,都代表着桂林的整体形象,最近,秀峰区城管大队也组织人员对机场路南侧私搭乱建的多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记者来到机场路路口村附近看到,在这片空地上搭建了多个钢架棚,用于二手车销售,周边还用钢管铁皮围起了3000多平方米的面积用于车辆停放。城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机场路周边地广人稀,附近的村民就趁机在这里私搭乱建,并作为二手车的经营点,牟取利益。这一行为严重影响了机场路沿途两侧的市容观瞻,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管理的规定。经过前期的调查部署后,最近秀峰城管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机场路南面私搭乱建的多处违法、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拆违面积为4200平方米。
  桂林市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控违中队 副中队长 廖乔青:“对路口村沿线6处违建二手车棚,进行一个依法拆除,从上个星期一开始,我们就对这些二手车棚下发通知,做户主的思想工作一些主家也是积极配合,搬离二手车棚里面的物品。” 
  为达到长效管控的目的,下一步秀峰城管大队将继续对机场路熊家村段,唐家村段,琴潭岩村段的二手车棚和其他市容乱象进行综合整治,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行为,提升机场路周边环境,维护机场路段沿途两侧的合法建设。
  桂林市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控违中队 副中队长 廖乔青:“让机场路这条旅游通道,达到一个更加美观整洁的效果。”
(文 培  张睿劼 通讯员:黄永翔 王思靖 吕双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