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秦春成:强化使命担当 打造廉洁高效政府

2018年06月15日 10:49: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4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长秦春成在会上强调,各级政府要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依法行政,用法治思维促进勤政廉政;持续正风肃纪,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打造廉洁高效政府。去年,全市各级政府坚持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政府服务、作风建设、惩治腐败等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政府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公共资源实现阳光交易,激励问责不断强化,正风肃纪效果显著。
  秦春成强调,政府廉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全市各级政府要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在具体工作中,一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二是加强公共资金使用监管,确保公共资金使用安全高效。三是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继续强力推进公共资源配置市场化改革,打造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交易平台。四是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和保值增值。五是加强公共工程监管,加强公共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审批、实施等全程监管,完善社会监督机制,坚决惩治违法违规行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主持会议。市领导韦凤云、董冶、樊新鸿、彭代元、谢灵忠,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