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 秀峰区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1:0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人民法院在6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重温经典 唱响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活动。 来自秀峰法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被分成老山界队、泸定桥队以及大渡河队等多支队伍,通过听红歌猜歌名,歌曲接唱、为红色电影配音等方式,重温了一段段经典的红色历史。
  活动现场,大家还分享了各自的收获,以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前进的动力,有力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秀峰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力 屈斐琳:“通过重温红色歌曲,重温革命的老电影片段,我们感觉得到了新的洗礼,也接受了一些新的教育。”
  秀峰区人民法院 民二庭庭长 黄强:“我们学习到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时代和环境中,为了自己的革命信念,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幸福生活,而不怕死,不为难的革命战斗精神。”
(黄新强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