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体育旅游项目受热捧

2018年06月20日 10:42: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我市各县区推出的各种旅游主题活动热闹非凡,民风浓郁。特别是一些特色体育旅游、民俗旅游项目广受游客青睐。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阳朔县共接待游客20.0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2.69亿元。
  贵州游客 袁女士:“感觉这边风土人情都挺好的,山美、水美,真的,我觉得人家怎么说的,桂林山水甲天下,我真的感觉特别深。” 
  除了传统的山水观光旅游线路外,端午节期间,阳朔县的攀岩、低空飞行等特色体育旅游项目也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或骑行于山水间;或体验一回山峰攀岩,又或者来上一次低空飞行,以参加各种体育休闲运动的方式来亲身体验桂林山水之美。
  西安游客 辛女士:“就觉得其实挺新鲜挺刺激的,因为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在高空中刚开始还有点害怕,但是到中间就会观赏到很美丽的景色,其实挺值得的。”
  阳朔县某航空运动营地 总经理 任仲平:“把我们的航空运动跟旅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旅游体验项目,给游客从不一样的视角去体验阳朔山水的美丽,端午节期间我们,接待了超过10000名的游客。” 
(阳朔台 莫珍玲 莫凯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