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坚决从源头上铲除传销滋生土壤

2018年06月22日 10:59: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加大对传销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建立了对出租屋涉传违法行为清查的常态化打控体系,从源头上铲除传销滋生的土壤。
  昨天凌晨4点左右,临桂区组织开展了每月一次的出租屋涉传违法行为统一清查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30人次,执法车35辆,对辖区内涉嫌进行非法传销的出租房进行全面清查。行动共清查出租屋300余户。查获涉嫌从事非法传销人员44人。目前,临桂区已建立了对出租屋涉传违法行为清查的常态化打控体系。
  临桂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副队长 张胜:“按打传办制定的方案,每日做到组织入户清查3到5户,每月做到组织300人的清查行动。”
  今年,临桂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临桂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发布了《致出租屋主的一封信》,严格执行《禁止传销条例》,对于被打传办清查或被群众举办查获的涉传房屋屋主,一律按该条例处以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从源头上铲除传销滋生的土壤。
  临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副队长 赵文娟:“再次提醒广大房东自行清理自己的出租屋,如果发现疑似传销人员的话,也可以来打传办举报。” 
(临桂台 秦丹 雷锦友 通讯员 赵文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