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再创半年新低

2018年06月25日 11:48:02  来源: 第一财经  所属分类:财经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再创半年新低】比特币价格周日再创半年新低,日内下跌超3.5%。一度跌破5800美元,相对历史最高点下跌近70%。监管趋严令比特币近日跌势加剧,仅最近三天比特币就跌了近1000美元。加密货币投资公司BKCM 的CEO表示,近期加密货币市场发生了多种不利事件,这对比特币的影响很大:多家交易所遭黑客攻击、不同国家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变得严格以及ICO吸收了超过100亿美元,说加密货币目前正处于熊市也毫不夸张。

  ——Reuters——

  【Verizon:无人机基站将投入使用】美国无线通讯巨头Verizon周日宣布已经在新泽西州对无人机基站进行了测试,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飓风季节。 Verizon和AT&T均加大无人机的投资,希望借此加强自然灾害发生后的电话信号服务。无人机将充当飞行基站,并在一英里范围内提供4G信号。Verizon副总裁Michael Haberman表示:“在通讯信号缺失的地区提供信号是灾难发生时的关键部分,如果你能够通过无人机为一个地区带来信号,大多数拥有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真正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救援,这是关乎生死的事。“Verizon的无人机基站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Haberman表示,他们将在今年使用。

  ——Bloomberg——

  【诺瓦克:2019年的产油计划已提上议程】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在OPEC同意从7月份开始提高原油产量后,OPEC和非OPEC成员国已经在考虑2019年的石油产量协议。诺瓦克说道:“我们正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签署一项新的原油产量协议,这项协议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原油市场的供应变化。9月份的下一次原油会议将再次审议该协议草案,以期在年底前通过。” 作为OPEC增产协议的一部分,俄罗斯计划将日产量提高20万桶。尽管俄罗斯最初认为应该实施150万桶的增产措施,但诺瓦克称俄罗斯拥有的机制非常灵活,可以根据未来的变化作出不同的增产决定。

  ——CNBC——

  【摩根大通2亿美元卖掉沙特投资银行股权】沙特投资银行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摩根大通旗下的子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同意以7.593亿里亚尔(2.03亿美元)出售沙特投资银行的股权,但未透露交易规模或财务条款。摩根大通是唯一一家在沙特提供商业银行和证券服务的美国金融服务机构,International Finance自1976年以来就持有沙特投资银行股权。摩根大通高管Bader Alamoudi表示:“过去几年内,摩根大通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减少了很多非核心持股和项目,此次出售股权的目的也是为了精简业务,更多地专注于核心业务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