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姓大舞台”走进全州县永岁镇 乡村新发展大家共欢唱

2018年06月28日 11:2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6日,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全州县永岁镇滕家湾村委九节岗村,举办专场文艺演出,为当地群众送去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当天的“大舞台”上,市、县、乡镇的文艺队伍用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全州县和永岁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其中,由全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带来的方言小品《欢乐小山村》,讲述了永岁幸福美满的小山村生活;不忘初心艺术团带来的藏族舞蹈《洗衣歌》,展示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为党的生日送上深深的祝福;永岁镇党员干部们带来的诗词朗诵《千年古洮阳 魅力新永岁》,将永岁镇悠久的历史、蓬勃发展的现状用诗词娓娓道来,为观众们展现出了一幅永岁发展的全景图。
  全州县永岁镇党委书记 唐海涛:“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永岁镇,这是一件大喜事 为我们全镇奉献了份文化大餐,不仅活跃了我镇的群众文化,而且对全镇的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在精彩的节目中间,百姓大舞台还精心准备了有奖知识问答,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要点以抢答的方式进行宣传,让当地群众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了解。当天,永岁镇在外发展的乡亲也回乡支持家乡建设,为“村村通天网”工程建设进行捐赠。
  这场“百姓大舞台”永岁镇专场演出将在6月28号晚9点50分,桂林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欢迎大家收看。
(周理 文培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