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薛平:不负警徽不负民

2018年06月28日 11:23: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薛平从入警的第一天起,就始终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庄严承诺贯穿于平凡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的和谐和稳定,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每一点光亮。今天的警察故事,就让我们走近优秀共产党员薛平。
  今年41岁的薛平,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工作,已经摸爬滚打11年了,现任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第一责任区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凭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特别能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韧劲,荣立三等功4次,二等功1次,先后被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最美警察”,“广西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第一责任区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薛平:“干刑警,就是始终要把老百姓的利益摆在首位,与犯罪分子进行不懈的较量。”
  薛平从事刑警工作9年,他在侦查破案中屡立战功,共组织和参与破获各类案件75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共计630余名,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多万元。从一名普通民警到第一责任区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很多人说薛平的成功是从海量的案件中摸出来的、泡出来的。
  桂林市秀峰区第一责任区刑警大队 民警 罗飞翔:“他经历了好多形形色色的案件,比如2016年的电信诈骗案、2017年的抢劫案、还有今年的传销案等重特大案件,在这些案件中薛副大队长都一马当先、冲在各类案件的前沿,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薛平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党的事业。他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在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桂林市秀峰区第一责任区刑警大队 民警 王建平:“薛警官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我们都很受触动。”
  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第一责任区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薛平:“ 我们要始终跟着党走,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对得起作为一名刑警对神圣警徽的庄严承诺。”
(王思聪 见习 金梦 通讯员 唐齐 沈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