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开展县城区域河道整治行动

2018年07月02日 11:3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日,阳朔县积极开展县城区域河道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
  按照“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清洁人员顶着炙热的太阳,不怕脏不怕累地集中对西街桂花桥河道垃圾和水面漂浮物进行了清理。经过清洁人员2个小时的清理,河面上基本没有了杂物,打捞上岸的垃圾也装运上车,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对于河沿岸生活垃圾、杂草等,清洁人员也一一进行了清理,进一步保护了阳朔县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环境。
  阳朔县环卫站 副站长 陈石养:“近日阳朔县环卫站对责任保洁区域巡查发现,城区多处水域周边有大量生活垃圾,针对这一情况,单位十分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县城水域进行清理,在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同时,防止生活垃圾流入漓江,造成环境污染。”
  此次行动以西街为起点,对阳朔县城区范围内其他河道展开拉网式清理排查,为加强长效管理,将安排清洁人员不定期对河道进行巡查,确保无白色垃圾、河岸无杂草,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阳朔台 李春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