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大碧头旅游度假区开工建设 助力全县旅游发展上新台阶

2018年07月03日 10:1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0日上午,由桂林信昌集团投资建设的全州县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介绍,该项目是一个集温泉康养、乡村度假、亲子旅游等108个子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有效填补从桂林到长沙旅游综合项目的空白,助推桂林北部片区全域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全州县大碧头村,这里素有云中石寨之美称,因自然风光秀丽,又享有“小桂林”之誉。据了解,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区总面积约12415亩,首开区占地总面积约2910亩,主要由林田地、山丘与湘江水面组成。项目将秉承轻奢人文自然的理念,为游客打造具有奇妙体验和文化度假的心灵治愈之旅。
  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设计负责人 孙伟:“从这个项目本身定位 我们是想做一个5A类型的景区,我们都是按照5A的标准来做,整体的定位还是偏向与休闲度假这一块。”
  记者从项目建设方了解到,这个项目将以5A级景区为目标,充分挖掘和利用大碧头自然特色景观和当地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打造全州首个特色乡村旅游项目。
  桂林信昌集团副董事长 宾泽苍:“项目的宗旨,也是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助力,让桂林这片土地有更多丰富的项目,旅游项目来为大家提供服务。”
  据悉,大碧头旅游项目首开区将于今年底建成开放,届时将联合全州县的红色旅游、天湖旅游、湘山寺、三江口等旅游项目,通过旅游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形成旅游产业聚合力。
  全州县旅游局局长 刘雄生:“它的建成将为我们湘桂旅游填补一个空白,它的建成将为桂北旅游提供一个新的增长极。”
(张杰 张睿劼 全州台 唐培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