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乐育村党支部: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2018年07月12日 10:52: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大境瑶族乡乐育村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助推当地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实。
  乐育村党支部一方面致力于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另一方面大力实施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村干部管理严实化、事务决策民主化、党务村务公开制度化,使村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斗堡垒。
  灵川县大境瑶族乡乐育村党支部 书记  秦德宏:“我村党支部经过几年的努力。基础建设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变化都很大。”
  乐育村党支部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10万余元用于提升改造村委办公楼,并按照“九室一厅”标准,配齐各项办公设施,改善办公环境,通过向上争取项目资金868.9万元用于解决13条进村道路硬化问题,解决了沿途老百姓一直以来出行难的问题。
  乐育村党支部还以以“党旗领航”为抓手,依托“党建+合作社+扶贫”,助推乐育村脱贫攻坚显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党组织引领作用。
  灵川县大境瑶族乡党委副书记 乡长 唐美姣:“(乐育村党支部)更体现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凝聚起了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灵川台  易雪芳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