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和桂林市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10:5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1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暨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全区自查迎检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长秦春成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区近五年来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深化“放管服”、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和2018年重点任务,并对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秦春成在做典型发言时表示,今年以来,桂林市按照中央和自治区“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探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从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改起,在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上突破,努力做到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
  随后,我市就落实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秦春成强调,我们要持续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秦春成还就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