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夏四初:爱岗敬业 服务永无止境

2018年07月18日 11:3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山场站支部书记夏四初,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这天,刚刚参加完全市七一表彰大会的夏四初,没有顾上回家,就匆匆赶回单位,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岗前培训。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1路 驾驶员 胡天顺:“夏姐给我的影响很深,夏姐总说“做一行,爱一行”,看似简单,却不简单。同时,她把这种敬业的精神传递给其他的驾驶员,我们从夏姐身上学到了“把车开好,把市民乘客服务好,这比什么都重要”。”
  在公交驾驶员这个岗位上,夏四初已整整工作了27年,她把“爱企业、爱岗位、爱乘客”的“三爱”精神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充分地融入到自己的服务中,把一年365天“每天都当作学雷锋服务日”,把微笑和爱心献给每一位乘客。
  乘客 蔡就文:“乘坐夏四初师傳所开的公交车是一种享受,优质的服务令我难以忘怀,迎送每一位乘客不是亲人胜亲人。处处感受到乘坐公交车的温暖。她的服务与桂林山水同美。”
  夏四初不仅自己工作踏实努力,她还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6路 驾驶员 莫伟平:“夏四初曾经是公交公司辛勤的园丁,她培养了一批又批优秀的驾驶员。现在,我们常常还能听到驾驶员说,跟夏师傅学开车,学到了本领,每个人都是技术过硬。”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陆江:“自夏四初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以来,她一直倡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以先模创新工作室为“亮党员活动阵地”,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建品牌活动 ,以点带面,推动企业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夏四初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玫瑰平安使者”、 桂林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她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行为,展现出城市公交窗口的靓丽风采。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山场站支部 书记 夏四初:“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优质的服务让乘客感受到新时代赋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安新闻 杨丽君 通讯员 杨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