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加强志愿者服务 提升创城知晓率

2018年07月18日 11:31: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更好地提升辖区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七星区以加强志愿者服务为抓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把创城工作宣传深入到群众心里。
  这段时间,每逢节假日,七星区的主要街道、商场门口都会活跃着一只创城志愿者宣传队伍的身影。他们来自七星区各个辖区单位,开展的志愿者服务也各有不同。
  七星区文明办副主任 孙静:“号召五级联动,社区、办事处以及我们区职各部门还有联系的各文明单位入户、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进行一个文明宣传倡导在联合我们平时开展的长效性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城活动当中。”
  无论开展什么样的志愿者服务,在群众当中宣传创城知识才是重点。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把小册子分发给过路群众,给过往群众宣讲“市民文明公约”、“志愿服务精神”等知识,有的给市民介绍桂林、七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举措。今后,七星区将进一步推动创城知识宣传进社区,让更多的居民积极加入到创城工作中来。
  七星区文明办副主任 孙静:“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以及我们日常的入户宣传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的市民文明素质以及提升他们对我们创城的参议度和满意率。”
(阳青松 何征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