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亲”商动真情 引来“良禽”栖

2018年07月23日 10:3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以“亲”商为切入点,着力优化政务服务,完善“一对一”企业帮扶制度,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引来“良禽择木而栖”。
  近日,秀峰区桂林旅游食品文化博览馆一期项目——产品研发基地顺利封顶。该项目从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仅用了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取得突破性进展。这都得益于秀峰区对重大项目实施的“一对一”帮扶制度。
  桂林旅游食品文化博览馆项目组 组长 周海息:“项目建设过程中,比如说那个有个三根高压线影响了我们整个施工进度,帮他们在一个月之内,就把这个地块上面的的高压线把它下到地上,推进了整个项目的建设速度。”
  项目业主(某)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应福:“给我感觉好像作为企业落在秀峰区好像家一样,我们会更加精心组织二期工程能够加快速度开工。”
  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秀峰区以“亲”商为切入点,以“放管服”为突破口,不断完善“一对一”企业帮扶制度,提出“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要求,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营造有温度、有质感的营商环境。一大批重大项目陆续签约入驻,目前,华润琴潭片区综合改造项目、桃花湾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及旧城改造提升项目三大板块中的一系列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今年1至5月,秀峰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达19.6%,增幅居全市城区之首。
  秀峰区委 书记 蒋育亮:“我们全区也在采取各种行动,通过一些措施营造周到细致的服务环节,要让大家走进秀峰以后,觉得秀峰就是他的家,让所有的投资者,让所有的商人们融入秀峰,点赞秀峰,热爱秀峰。”
(李丽明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