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电影《孤狼岛》在桂林开机 秀美山水再登电影银幕

2018年07月24日 10:5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6号下午,电影《孤狼岛》在阳朔金水岩景区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著名导演周周执导,在阳朔的拍摄期间约为半个月。
  在当天开机仪式中,导演、摄制组及部分演员都来到现场,主办方安排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尽情领略少数民族风情。随后影片中的主演,一群小演员也与导演一同亮相,在向大家介绍影片情况的同时,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小演员们的活泼可爱,感受这群小主角们的魅力。据了解,电影《孤狼岛》在云南、贵州、桂林等地进行取景拍摄。该剧主要以缉毒为题材背景,讲述了六个小孩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故事,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年度大戏。
  电影《孤狼岛》导演 周周:“孤狼岛的电影景区有很多,我也走访了很多地方,第一次来到桂林这个地方来采景的时候,觉得桂林的山非常特别,而且桂林的水都非常好,这里的风景也非常棒,所以说非常符合咱们电影里面的镜头需要。”
(李灿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